close

 

「哈啊啊~~早安啊,哥」

「美斯,妳也早,喔!對了事情有著落了嗎?」

「沒.....但是我發現這學校有點奇怪」

「疑?!怎麼說?」

「就是這學校的結界意外地堅固,而且結界點在東西南北四方各一點,照理來講一個普通的學校有結界就怪了,況且它還不只一個,我們在校行動時就要更加地小心了!」

「好,啊!我也發現一個奇怪的點,就是理事長的辦公室有股強大的力量,在裏頭有一個獨立的結界可通往魔界,這力量是非同小可的大」

「恩...看來我們得加強咒力在身上隱身了,免得被懷疑」

「好」

「哥站在原地不要動,我先幫你,你在幫我」

  這時美斯低吟了聲咒語

「好了,哥,換你」

「...ok了,對了,現在幾點?」

「 6:50」

  快啊!!!!快遲到了。

 

  噹噹噹噹,噹噹噹噹

  同學們快回座位,上課了,請翻 開課本p53

  .......到了下課時間

「美斯妳..是不是有個哥哥?」「疑!!!香,妳怎麼這麼問?」

「昨天放學我看到妳跟一個三年級的學長走再一起,我想說那會不會是男朋友,可是我想了想,不太可能,因為那個學長跟妳的神韻太像了,所以我才猜想那會不會是哥哥」

「哦~原來如此,那確實是我哥,他跟我的個性差太多了,他很陽光,我很陰沉,所以我在學校不太喜歡跟他走在一起」

「哪會阿,美斯,跟妳熟了之後哪有像妳說得這樣啊,妳哥叫什麼名字?」

「宮.美楓,外號是三年級的陽光學長」

「說道這,美斯妳的外號是什麼,妳知道嗎?」

「不知道,是?」

「二年級的異瞳學姊」

「蛤!!啥麼啊」

「美斯,我只想說不愧是兄妹,一來就成學校的風雲人物」。

 

  外面的天色已漸漸昏暗,兄妹倆似乎正執行著一個任務

「找出『賽.拉茲維克斯』,並將他/她抓回魔界」

  但好像進行的很不順利

「哥,都找到天黑了,他/她到底在何處啊?」

「找不到也要找,上級正靜待著佳音呢」

「喔」

「天色已晚,不如今晚就先這樣吧」

「喔~耶,回家了,那我先去買個消夜吃吧」

「要趕快回家,不要亂晃,知道了嗎!」

「知~道~了」

 

  正當美斯走去買宵夜的路上,遇見了一位神祕男子

「宮.美斯,妳知道『THREE WORRIOR』對吧」

  神秘男子用著奇怪的口氣述說著

「!!!!!我...認識ㄋ嗎?話說我也不叫宮.美斯,你,認錯人了吧」

「妳不用裝了,妳身上的印記是藏不了的,妳可是大名鼎鼎的魔界之王呢!再裝就不像了」

「好吧!你,先報上名來」

「賽.拉茲維克斯,也就是你正在找的那位」

「好,那你找我有何事」

「讓我跟妳做個交易吧」

「什麼交易?」

「幫我解開『契約』和『印記』,好讓我自由」

「這是不可能的,畢竟這是上代魔王封印的,我可沒能力能解開」

「妳少騙了,妳可是歷代魔族裡擁有最強魔力的,怎麼可能解不開」

「!!就算我可以解開好了,那你要用什麼理由讓我幫你解開呢」

「就憑這張紙」

  神秘男子亮出了一張破舊的地圖

「我記得沒錯的話,這是葬送你父母的地方吧」

「所以你有這張又如何呢,反正已經不重要了」

「真的!那妳又為何這麼生氣呢,妳回家好好考慮看看吧...想好了記得通知我」

  這時的美斯已經氣得臉紅脖子粗了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