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在闇裡,有人即將到達人界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

「我不在的期間就麻煩妳了」

「是的」

「哦!對了,還有一件是要你親自去完成」

「是......」

「把『她』給我找出來,找到後,我就要把她碎屍萬段」

「!!!是」

 

「啊~~哥,我們終於來到人界了,不枉費我們倆花了這麼多的時間」

「呵呵~有付出就必有收話嘛 ,好了好了,不說這了,來辦正經事了」

「也好,該收收完心了」

「不要忘了,我們這次來人界是要找出第三個『THREE WORRIOR』的,竟然我們倆在魔界找不到,就一定要在人界找到,而且是非找到不可!」

「哥,你會什麼要這麼執著呢?」

「你又不是不知道原因」

「喔.....」

我們要先在指定的學校就讀,偽裝成一邊學生,並混入他們,去尋找我們要的目標,一但找到他,就先和他立下契約,並賦予武器「安之鞭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囉~大家好久不見

老師你也好久不見

幹嘛,難道你們就這麼想我ε٩(๑> ₃ <)۶з
...........眾人白眼相對

「好了好了,不鬧了,這學期有一位新同學要轉來我們班,一起歡迎 宮.美斯,美斯妳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」

「ㄜ.....大家好我是宮美斯」

!!!妳的眼睛左邊是茜色,右邊是銀白色,是異瞳沒錯吧

「恩,是異色瞳」

眾人「....」,大家不發一語,好了,開始上課

 

到了下課時間

「美斯妳好酷喔,為什麼不喜歡說話呢? 」

「.....因為我會害羞,見見得就想成不說多話的習慣,所以大家才會覺得我很冷酷」

「噗哇哈哈哈,這反差萌也太大了吧!」

「就..就....」

「好了拉,不要想這麼多,我的名字叫一之賴.香,從今以後,我們就是好朋友,請多多指教」

「恩,也請你多多指教。」

 

  這時在哥哥的班上

  老師輕咳了聲,「好了,安靜,今天有轉學生要到班上,請大家友善的對待他,你進來吧」

「大家好,我是宮.美楓,請大家多多指教呦~」

  哇!好帥喔,我們班終於有帥哥轉進來了,萬歲ㄟ,我可以叫你楓哥哥嗎?

「可以,你們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,我都接受的^-^」

  真是個陽光男阿

「呵呵。誒,陽光男,我要跟你做朋友,聽到沒?」

「聽到了,想跟我做朋友就用好一點的口氣嘛,算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「小島.安」

「蛤?什麼??我沒聽到,再說一次」

「我說,我叫小島.安,你是怎樣啊,耳包嗎?!」

「哈哈,鬧你的,你..還不錯玩嘛,嘿嘿,要的話我也可以奉陪喔(挑眉)」

「( º﹃º )蛤,握操,你想到哪了」

「我是說人很不錯,不過...,要的話也行,沒想到你的口味這麼重阿,可好好調戲一番,啊不,是好好相處才對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